大甲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台北外籍英文家教推薦

PS Vita 版《英雄傳說:空之軌跡 the 3rd Evolution》

上市日期確定

新聞出處:遊戲基地專業成人英語推薦課程 台中

角川 GAMES 宣佈,將於 2016 年 7 月 14 日推出 PS Vita 版《英雄傳說:空之軌跡 the 3rd Evolution》(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Evolution),實體版售價 5,800 日幣,下載版 4,800 日幣。

本作為 2007 年推出的 PC 版 RPG《英雄傳說:空之軌跡 the 3rd》全語音化及遊戲平?調整後的作品,在這款被定位為《英雄傳說:空之軌跡》系列完結篇的遊戲中,前作及前前作人氣角色都將齊聚一堂,可作為夥伴的角色也高達 16 人,並將由豪華聲優群以全語音精彩演出。

除了普通版之外,官方也將同步推出原創遊戲原聲 CD 及設定資料集同梱的限定版,售價 8,800 日幣。另外,還計劃推出 キャラアニ.com 限定,完整收錄《英雄傳說:空之軌跡 Evolution》系列作 3 部作品及各種限定版週邊的「三昧集」(三昧セット),售價未定。

本篇新專業外籍英語家教 土城基隆專業外籍英語家教課程聞相關連結:

※《英雄傳說:空之軌跡 the 3rd Evolution》官網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04-06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許玉梅柑代比陣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