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幾年來,為改變自身能源使用格局及節能減排的需求,中國政府積極推動太陽能、風電等可再生能源的發展。根據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昨(16)日的1份報告顯示,中國已經取代美國,成為可再生能源投資方面最具吸引力的國家之一。



路透援引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報告稱,全球40大最具吸引力的可再生能源市場年度排名中,中國和印度分列第1和第2名。而去年的冠軍美國,今年在榜單上的排名下滑至第3位。而在歐洲國家中,德國排名第4,法國排第8,英國從去年的第14名上升至第10名。報告指稱,美國的排名下滑,主要是因為美國新任總統川普上任後,美國政府的能源政策發生了轉變。先前川普已經簽署政令,推翻前任總統歐巴馬執政期間多項有關氣候變化、管制碳排放等政策。相對於美國在新能源上的退卻作為,中國政府卻是加速擁抱新能源。據了解,2016年年底,中國就發電量而言,已經是全球最大的太陽能發電國。中國國家能源局網站資料顯示,截至2016年底,中國太陽能發電新增裝機容量為34.54GW,累計裝機容量為77.42GW,新增和累計裝機容量均為全雅思IELTS補習班費用 台北球第1位。就發電量而言,中國現在是全球最大的太陽能發電國,但就人均來算,仍然不及德國,日本和美國。另據保險雜誌(Insurance Journal)4月份引述安聯保險研究報導稱,中印美3國合計目前占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50%以上,也是可再生能源最大市場。但美國川普政府的新政策限制了可再生能源的投資,使得中、印在因應氣候變化整體政策環境方面,已連續兩年領先美國。當前,太陽能僅占中國全年總發電量僅1%。中國國家能源局計畫至2020年增加太陽能發電新增裝機容量11,000萬千瓦;到2030年,中國非化石能源燃料占能源消費總量比重,將從11%增加至20%。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報告稱,中國政府在今年已宣布,到2020年將投資3,630億美元資金用於開發可再生能源產能。而緊追其後的印度政府也宣布,計畫到2022年可再生能源發電裝機容量達到175GW。(工商時報)

語言學校課程 蘆竹淡水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推薦>泰山免費學英文

苗栗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許玉梅柑代比陣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